週年慶買了雅詩蘭黛的特潤DNA精華、DNA眼霜特惠組。

 

以前從來沒用過特潤DNA精華,回家一試用,臉上的皮膚

有比較穩定。

 

特潤DNA擦在臉上,很快就被吸收了,而且不會黏膩,有

種淡淡的香味,在擦化妝水後使用,算是一種導入液,可以

 讓皮膚加速吸收後續的精華液和乳液。

 

我在臉上的痘子上擦了好幾次杏仁酸,都沒辦法令它消掉,

只好把痘子擠出來,再擦上特潤DNA,它功效在於修護皮膚,

但痘子的處理還是要小心,一旦有痘疤,要消除就很不容易了。

 

我很滿意特潤DNA,眼霜也不錯,對眼周的皮膚保養也有用。

 

雅詩蘭黛的純色晶灩超持久唇膏和純色晶灩唇蜜,都有一種梅子香味,

唇膏需先擦護唇膏打底,它的質地偏乾,但顏色很美就是了。

唇蜜相當顯色,容量很大!專櫃先生說我大概要用很久

才擦得完。顏色都是我喜歡的,它們變成我這陣子的新

歡啦!改天補照片。

 

接下來是薇姿的極光淨白精華,在屈臣氏買的。

 

擦了2個禮拜左右,感覺有比較亮白,臉頰皮膚變得較

細緻,香味也很好聞。

目前覺得很滿意。買到一瓶有效的美白產品,比買了好幾

瓶無感的美白來得好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