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年的第一天,我去辦了第一支智慧型手機,3.5吋螢幕大小。

因為比較便宜。家人幾乎都說,你應該買大一點,對眼睛比較好。

為了做報告,需要下載智慧型手機的app程式,使用wifi上網,不用3g網路。也是為了預算考量。

本來打算買iphone 5或蝴蝶機,但剛好沒有貨,就改買sony ,也很不錯用!

手機螢幕截圖功能對做報告來說很重要,網友測試蝴蝶機,發現螢幕截圖有一大半沒存進手機,這時候我就覺得還好我買了sony,雖然它沒有hdmi功能,不能在notebook、電視等顯示,但有螢幕截圖就夠了。

不然我跑去超商花時間連wifi,下載app,辛苦截一大堆圖後,等回家要整理時,卻發現一大半圖都不見了,那種感覺真的會吐血。

買手機前,沒有特別打聽哪家較好用,店員推薦華為、三星、LG,我都搖頭,直到他拿出sony,我憑直覺就買了,果然還是要相信直覺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