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同事對我說:你變瘦了耶!有做什麼運動嗎?

 

我說:跳有氧舞蹈和踩健身腳踏車,每次做半小時以上……

 

從什麼時候開始減肥呢?

 

要追溯到去年5月,我買了一台x-bike,接著跳billy blank 、鄭多燕的有氧舞蹈等,

 

 

那時候我跪在地上做伏地挺身,連一下都做不起來,現在可以做一般伏地挺身10下了。

 

這是去年的我根本沒想過能做到的事啊!

 

 

目前體重雖然有回升一點(不到1公斤),我還是儘可能一週做6天運動,每次半小時以上,以會流汗的程度。

 

 

現在的體態跟去年同時相較,著實有差異,但我還是要繼續努力下去……

 

 

也祝福想控制體重的朋友們,能健康地順利達成自己的理想目標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