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七月中去了一趟台北參加活動。

  那天下午,窗外是炎熱的太陽,我與蘇小小聊了許多話題,說是聊天,
大多數都是我拼命講話,哈哈,辛苦你了。

  謝謝你幫我化妝喔!

  當天晚上,滿身大汗,狼狽地進入飯店中,感受到櫃臺客服的親切,緩緩
地進電梯,然後開了門,坐在床上,滿心享受著冷氣的清涼,有種活著回來的
感動……

  隨後,我帶了小包包,出門坐捷運,晃呀晃的,去了士林夜市,感受一下
人潮洶湧的震撼,再回到台北車站。夜晚的台北火車站,在九點時,奇異的安
靜,令我不禁有種錯覺,即使我步調再怎麼快,在台北,始終是異鄉人啊……

  回飯店後,看歌唱比賽節目,看到一個女孩子,唱到加分題-中島美嘉的
「NaNa」主題曲時,那時候我就覺得心中很酸,很苦澀,也許是她的表情很悲
傷,讓我不禁落下淚。

  她的歌聲中帶著一種很深很深,無以復加的悲哀,直到第三集,才知道原
來她的弟弟在921大地震中走了。李繶蒨或許不是技巧最好的人,但她的歌聲
令我印象很深。

  在夜晚的飯店,異鄉人聆聽著動人音樂,靜靜地哭了。



  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