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起小時候的事情,那時我很怕癢,只要把手伸到我脖子和肩膀之間的地方,
那個人的手就會被我歪一邊的脖子夾住,越掙扎越拔不出來。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
本來以為應該不會再發作,但還是很有可能會……

也許我前世是死於斬首之刑,前世那碗口大的傷痕默默地隨著我漂流到來生。
雖然外在的傷痕已經消失,但內在的傷痛卻深深地刻在我頸肩之間,不會痛,
輕輕地將手放在頸肩上時,脖子還是一陣緊張,興許是個人體質罷?

莫名地浮上這個念頭,跟看過電影《大隻佬》不無關係,在講佛法的因果與恩怨輪
迴的議題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,提醒一下,內有恐怖畫面,心臟不夠力的人請
勿觀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