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博客來買了《伸展聖經》、《四周練出一身肌》,《四周練出一身肌》介紹相當多種重訓方法,雖然是針對男生,但有不少動作女生也可以做。

有機會的話,再來分享心得吧!

 

早餐:火腿低脂起司蛋餅、優酪乳250c.c

 

午餐:7-11國民燒雞便當一份(沒全吃完)、鹹蛋炒山苦瓜、水餃一顆

 

買便當回家時,家人的朋友買了不少水餃和小菜,但我胃只有一顆,如果是以前,我一定會把便當全部吃完,並且再吃十幾個水餃。但當我開始運動減肥後,就會注意到食物的熱量,少吃高熱量食物,不吃雞皮,想減肥,不只是運動,飲食也要控制……

 

晚上買了1、2公斤啞鈴各一對,打算準備開始做重訓了!女生做重訓,因為生理機制的關係,不用擔心變肌肉女:p

 

我媽還以為我買那種槓鈴,或超重的啞鈴,很緊張呢! 

晚餐:鹹蛋炒山苦瓜、青菜、滷海帶、滷豆干、白飯1

 

睡前:1杯黑糖薑茶

 

 

運動:x-bike 30分、鄭多燕-dance 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