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開始嚐試化妝,驚訝於上妝後,皮膚看來比較光滑,跟素顏時有差,
深深覺得化妝是很神奇的存在……

自四月開始,一點一滴地買了這些化妝品,實際擦去上班的時間不多,
一來懶,二來貪睡,變成放假時才化妝,也算是慢慢練習吧!

專櫃與開架的化妝品,哪個比較好用呢?
身邊朋友有的推崇自然派,也有的醉心於高檔的專櫃,
對我來說,好用就可以了,也許哪天會去專櫃買也說不定。

目前的問題,就是黑眼圈,熬夜太嚴重的話,擦多少遮瑕膏都遮不住啦!
反正對我來說,也沒差了……鼻子不通,黑眼圈也不會好,先治好感冒要緊。

同事建議我去學游泳,我說想學開車,又想學些什麼,但或許我應該先去學
游泳,顧好身體比較重要,我好像只有小時候才會這麼弱,長大後就算面臨
考試,也不會這麼容易感冒啊……

扯遠了,說起來,化妝仍然很好玩,但精神充足,整個人神采奕奕,那是用
化妝換不來的,挺羨慕同事可以不用化妝,仍然很有精力呢!

{###_dreami/1/1099730115.jpg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