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的端午連假,我跟姐一起去敗家,逛新光三越,本來打算買dior的癮誘唇蜜,
結果被拉去chic choc,她嫌dior太貴,一支要800元@@,
chic choc算是專櫃中較平價的櫃啦!

櫃姐對姐很用心地介紹許多產品,我在一旁覺得無聊,先去逛逛其他的櫃,
ANNA SUI的櫃姐打扮得很有特色,走小魔女風,可是感覺有點高不可攀。

MAC,我在遠方瞄幾下,看到兩個彩妝師在為模特兒化妝,感覺很專業,
我有點怕怕,畢竟沒靠過櫃,新手最怕的是買錯產品,花錢買經驗,
又怕被推銷,櫃姐冰……其實,克服了這些問題的話,在專櫃想買到適合自己
的彩妝是很有幫助的。

CHIC CHOC的小姐幫我們倆姐妹化妝,姐用的是天空藍眼影,感覺還不錯,
我用的是粉紫,但擦上眼皮像粉紅色系,塗得比較濃一點,本來以為會很拋的,
結果看來也還不錯,只是我還是想試試看畫粗眼線,不曉得會怎麼樣?

最後我買了CHIC CHOC的唇蜜,流金色系的,但我心中想買的其實是RMK,
感覺就是不一樣……雖然CHIC的也不錯,雙頭唇蜜變化也很多,擦起來很黏,
在買之前應該要試擦在嘴上才是,我只有試在手背上,感覺就有差別。

等週年慶再來買Dior,不知道有沒有打折?

{###_dreami/1/1099730116.jpg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