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同事推薦這部電影,我在某天去看了黑暗騎士。

 

買票時,售票小姐特地提醒我,這部片有三個小時喔!我還是堅定地說:我要看,謝謝。

 

一開場,正片還沒上,一堆政府宣傳廣告及電影預告就放了半小時,感覺很商業……

 

 

 

黑暗騎士和我以前看的蝙蝠俠電影相當不同,首先,主角復出時,體能和心境已不在顛峰狀態,

 

中間一度被反派逼迫而墜落到絕境,然後再度重生。

 

導演將焦點放在布魯斯韋恩的心境變化,將他塑造成有血有肉的凡人,而非無腦的英雄。

 

我很喜歡最後的片段:首尾呼應的管家阿福心願、警察局長與韋恩的對話、年輕警察的真實身份

 

,看了恍然大悟,又覺得很感動,雖然片長三個小時,我注意到全場觀眾都沒人離開上廁所哩!

 

散場時,我心中仍不斷地回想爬出監獄那段,希望與重生,這片子真的很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