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ar C:
前幾天得知你的消息,本來興奮的心情冷了下來,猶疑再三,最後還是傳了安慰的簡訊給你。(本來應該是祝賀兼拗請客的……)

你準備國考已經兩年了,你總是很努力地詢問上榜者的經驗談,那時候我就察覺出,你像隻無舵的船,在無垠的大海中,茫然地找尋方向。上榜者固然有值得效法的地方,但他們畢竟不是考試委員,所謂估計可拿多少分云云,只是曖昧不清的噫測啊!考試的不確定因素太多了,考試靠七分實力,三分靠運氣。

C,看到你連續兩年都上網問「要不要再繼續考下去?」,我心情百感交集,以前還在補習班時,有位女孩也這麼問我,我當時實在不知道如何回答,家境的困難、工作的痛苦、補習的茫然,「我好想趕快考上啊!」她說著說著,淚水就這樣滑了下來……

現在的我,還是一樣沒有答案。真的,這問題沒有正確答案,C,請你傾聽心裡的聲音吧,別管別人怎麼說,該前進?還是後退?相信聰明如你,能找到自己的目標。

願你過得快樂、順心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祝福你的朋友J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